先是假冒警察将正在吸毒的瘾正人抓个现行,而后又宣称可帮其“铲事”讹诈了十多万元。在胁从郭闯设的这个局里,王佟表演一个听吆喝的角色。可就是由于这个角色,昨日,24岁的王佟站在了海淀法院的被告人席上。“我没想犯法,我是在不知情的情形下干的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王佟辩称。

  保安经理设骗局抓人

  28岁的郭闯是黑龙江人ck 中文官方網站,中学毕业后来到北京打工,后来成为一家保安公司的经理。郭闯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警方的特情职员,他经常向侦察员“民哥”供给一些犯罪线索。而王佟就是在这家保安公司干活时意识了郭闯。

  2008年年初,郭闯认识了吸食冰毒的李某,更得悉其有国际信誉卡欺骗的嫌疑,于是他想到了挣钱的捷径――设局敲诈。2008年6月6日下战书,王佟接到了郭闯的电话,让王佟开车去接他。“似乎要去国贸谈保安公司的事,但半道忽然改了方向。”王佟交代,本人当时对郭闯的打算还一窍不通,只是听郭闯的嘱咐办事。

  王佟来到了一个小区,见到了侦查员“民哥”。照着郭闯的唆使,王佟冒充警察拿着验尿的试纸随着“民哥”上了楼。在一个房间里,王佟看到了正在吸毒的李某和自己早就认识的曹某,看见曹某向自己挤了下眼睛,心下已清楚了多少分的王佟便不再做声。本来,曹某实在是郭闯部署在李某身边的内应。就在“民哥”对李某进行盘考和搜查确当口,郭闯进了屋,伪装向“民哥”求情。“民哥”随后分开了现场,将李某留给了郭闯等人。

  羁押吸毒者敲诈11万

  “咱们当时就是筹备在李某吸毒的时候将其抓获,迫使其交代其余守法犯罪行动和线索。”后因而事被抓的“民哥”称,当时李某批准为公安局提供违法犯罪的线索,故其放了李某,给了李某一个礼拜的期限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郭闯告知李某gucci皮夾型號,自己认识警察,能够辅助他铲事,但要掏20万元。声称没有那么多钱的李某随后被郭闯带着人禁锢到海淀区奥海宾馆和向阳区北苑家园等处gucci官方網。为能脱身,李某让女友先后交给郭闯11.23万元。直至6月16日,李某才取得自在。“我当时并不知情,主观上没想犯罪,也不直接参加敲诈。”昨日,单独受审的王佟在庭上辩称,在这个案件中自己只是干了些取款、看管跟送饭的活儿。

  数月后,郭闯的保安公司因违法犯罪遭人举报,而这起巧取豪夺案也在警方考察中浮出水面。郭闯、王佟以及“民哥”等人接踵落网。现郭闯和“民哥”都已被判刑。

  ■对话被告人

  记者:你之前已有因偷盗入狱的记载,你没想过从事合法的工作吗?

  王佟:我也不想的,谁乐意犯罪啊。

  记者:那这次为什么又介入到犯罪案件中来?

  王佟:这也是遇上了,郭闯那天叫我去的时候我都不晓得是干什么,哎……

  记者:你的父母知道这些事吧?你想过他们的感触吗?

  王佟:我当初最对不起的就是他们了。

  晨报记者 叶青/文

  郝笑天/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中華 的頭像
    紅中中華

    紅中中華